|
不会真有人是在看剧情吧😭 |
|
26 |
|
画面是真好
剧情是真的烂得抠咔......编剧是一个不到8岁且三聚氰胺喝多了的智障么???? |
|
整整52集,又可以看一年了。爽爽爽 |
|
我看来看去,这三部以来女角色除了苏灵韵就是宁雨蝶最丑,制作组能不能不要总搞主角跟宁雨蝶秀恩爱,其他人哪个不比她好看得多 |
|
虽然视觉演出效果很棒,但本身的动作戏其实很平庸,再加上本就羸弱不堪的文戏……有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意思了。 |
|
完全看不下去,每一集都是在打差边球。故事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了…… |
|
皮囊好看,打斗炫光很一般,剧情和台词千疮百孔。看到天穹背叛,爽,傻呗男主,圣母婊双标怪。第15集强行亲嘴,小蝶终是工具人,弃 |
|
2.8晴祥文化这垃圾公司,做的动画一个磨制刻出来的,都是垃圾,天天装逼,也不知道在燃什么,动画效果自以为好看?太刻意的装逼了,实在让人无语无法共鸣就算了,还天天跟别人学振屏,本来就是3D看着更晕了, |
|
制作水平不错,但是剧情有待提升,看得人打瞌睡 |
|
画面稍微好点。剧情一塌糊涂乱七八糟,不燃不爽无特点。 |
|
26完结 |
|
编剧是个智障吗?台词,剧情,一点脑子都不动的吗?一个天穹整这么多戏份,整本书的构造全部被毁了。 |
|
画质精良,看视频不是看画面吗?某些人不配看,只适合看画面粗糙动漫 |
|
第三季终于来了,罗征这白发造型挺惊艳的,好看!另外这女性角色还是中流砥柱👍👍 |
|
挺好看的 |
|
第26集播完就断更了? |
|
第一部看了些,弃剧了,这主角脑残啊 |
|
项目腰斩,虽然确实不行,但是听到还是很唏嘘的 |
|
剧情依旧一坨答辩,被毙了也是活该 |
|
剧情狗屁不通 |
|
剧情很稳定,依然很垃鸡。男主还变丑了。看了几集真看不下去。 |
|
逆天 |
|
特效建模一流,就是没啥剧情,男主就是纯在莽。。 |
|
加布料,画面裁剪,本身看的就是建模,现在连建模都看不了了,不会有下一季了…… |
|
角色塑造方面有所提高 |
|
抵制优酷动漫 |
|
百炼成🐢(18) |
|
剧情婆婆妈妈磨磨叽叽的,打戏也是明显拖时长,实在看不下去,就这烂片还搞第三季 |
|
我只看美女 |
|
莫名其妙的剧情 弃坑 |
|
做得很好 |
|
改名叫百炼天穹或天穹传算了,突然断更也是没谁了,同平台的仙武传至少有个结局,还算对观众友好些,同时也证明了光靠擦边是走不远的 |
|
不会真有人看剧情 不都是👀 |
|
第三集,等更新多点再追吧,制作确实越来越精品了
20251222 17:53 uk 251 |
|
还是第一次只看动漫就感觉这剧情表现方式这特效风格很熟悉,很像之前看过的克金玩家,果然是同一家公司制作的。 |
|
战力崩塌 人设崩塌 剧情稀碎 |
|
建模特效比上一季更上一层楼,尤其是女性建模,但不包括宁雨蝶,宁雨蝶这个建模怎么看怎么奇怪,毫无美感。剧情依旧稀碎,毫无长进。2星,勉强一看。 |
|
润泽主角,狗屎一坨。脑c编剧,申报导演。这种💩能有市场,在座的各位都有责任。给我看出心脏病来了。去你妈的! |
|
也就靠擦边卖肉苟延残喘了 |
|
很不错 |
|
还不错。 |
|
啊啊啊终于来了,在我心目中最好的一部国漫 |
|
总之还是不耐看.建模差点意思.男主发型有点拉垮!故事情节.太随便了!请找个好点的编剧.好好把爱恨情仇讲好.行不行! |
|
能不能把主角删了,这什么鸡毛男主。这么烂还能做到第三季,洗钱呢? |
|
骗子公司年番突然扑街变半年番直接凉了 |
|
垃圾动漫主角第三季了,主角菜的跟狗似的,剧情又拖拉,跟他妈磨叽跟什么似的。 |
|
百炼腿神值得一看,比某破,某世界强的不是一星半点。美女多,剧情好,爱了爱了 |
|
f 1-2
平庸 |
|
主角只长实力不长脑子,实力全靠作者硬给。每当要死,作者就给主角硬开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