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织叔被夺走枪还被射杀这样的设定太扯了!!! |
|
这样做就真的是对的? |
|
关键时刻男猪你叫叫叫叫个魂灵头啊叫。 |
|
狗x!「强大的心」只能成就忍者神龟!需要的是背景权势金钱能力好么!否则任这黑暗社会任恶人宰割! |
|
柄本明又演女儿被虐杀的苦逼父亲,这次好歹有进步,能对恶人持枪对峙,可惜依旧没能复仇╮(╯_╰)╭。杀人犯像男版广末凉子,前男友像彭于晏,需要看眼科吗╮(╯_╰)╭。 |
|
面对怪物就不要那么多废话,开枪好么。非要突出圣母一样的男猪脚真是让人觉得恶心。 |
|
宫部美幸的内容最终给人的东西永远是不完美的 这就给人一种希望和真实感 |
|
男主圣母说教说个没完烦死了麻烦谁去一枪崩了凶手好吗。 |
|
田中丽奈美 其实这是宫部美雪4周连续说教SP吧 坏人一枪杀了他都是仁慈啊 到处都是圣母什么的太难看了 |
|
最后十分钟烂成屎。。。 |
|
意外的好看,伊藤淳史的角色就是个傻逼,田中丽奈真心美 |
|
人性本恶啊。 |
|
坑!爹! |
|
- - 神一样的结尾。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外加男猪那张脸。。。。 |
|
人心莫测 |
|
内心的强大才能克制愤怒和憎恨。。田中丽奈好久不见。。 |
|
本来应该是紧张刺激 拍的太啰嗦了 |
|
引人入胜 |
|
我果然还是很讨厌伊藤淳史。加上这个角色啊...都是你啊修治,你丫不搞三搞四你叔就不会死了。都是你的错啊装个毛的好人啊!还有心情钓鱼,钓你个头啊! |
|
最强演技和最差演技的强强联合嘛这是?伊藤你要是再不上进点真的要没戏演了! |
|
老爹爹演得好。最后那一枪要是扳机扣下了,结果只能成为沉重悲剧。 |
|
不是这个结局的话会很好看 |
|
以直报怨,何以报德。 |
|
这集连价值观和叙事手法都老套了有木有 |
|
这种时刻真是想呼叫伊达一义 |
|
无聊 |
|
柄本老爷子又演了个苦逼的角色,这次是妻女双亡,犯人还有可能被判无罪,结果没能把人渣给一枪毙了,还赔上性命,苦逼得眼泪都掉下来了。 |
|
那些哀伤,那些痛苦,那些撕心裂肺的悲鸣,那些被侮辱与被损害的珍宝,真的能够被救赎吗!当不了内心强大的圣母,请让我选择做一头咆哮的怪物! |
|
2013-03-26 想看 |
|
总的来说感觉要比上一部精彩一些,各种反转也多一点,对于人性,啧啧,真的不好说啊~但是就如里面女主所说的,人一旦拿到抢,就会变了。 |
|
sb结局 |
|
烂尾 |
|
好崩溃的剧情,就知道那种迟迟不开枪的人往往比该杀的人更没有好下场。 |
|
烂 |
|
哇哦,好劲爆的结尾哦。。。 |
|
バカヤロー!コノヤロー! |
|
比上一集好一点。 |
|
修治这个贱人! |
|
快进着看完.大概不在看剧的状态 |
|
人一旦拥有武器,就只能让恨变得更恨,最后每个人都变作怪物。 |
|
最后20分钟狗血的不像话…… |
|
追捕怪物史奈克的猎人们,不知不觉沉沦于杀戮而遗忘了初衷,以复仇和正当防卫的名义让杀意正义化,丝毫没意识到自己也变成了史奈克。不管是谁,都会在一瞬间变成怪物,史奈克就潜伏在猎人心中。 |
|
AUV,现在是很难看得下日系推理了==我能认真看的只有金田一系列啦,干嘛拼命拍这些嘛,谁稀罕看个推理还学套人生哲学,罗里吧嗦好不好 |
|
我能知道这个在日本的收视率吗? |
|
为什么这集我也觉得剧情这么熟。。 |
|
赶脚田中丽奈的演技进步了呢~不要说冤冤相报何时了的话,我特别能理解男主人公的心情,可以看看犯罪心理S7里面某一集就说某个女受害人没有手刃坏人,而坏男人今后仍有可能被释放,所以女受害人从此一辈子仍要活在这个坏人的阴影里的故事~ |
|
比第一夜好,虽然没啥推理成分。。。 |
|
卡司几乎全部都不喜欢,演得也有够烂。故弄玄虚啊这一套,案子本身还蛮吸引,可是说教性质太严重。下周有劳模和大森南朋,稍稍期待一下。 |
|
莫名 |
|
人渣怎么处理都不为过啊,你们拦什么拦!P.S.看着美美的丽奈就足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