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弃,莫名煽情,刻意傲娇,对话刻板,尴尬得一批。 |
|
如果看的是国语版,大概会降一两颗星…不过国产的做到这样是挺好了…实际上一开始的设定就挺吸引人的,但是真的不需要故意煽情啊……什么莫名其妙的结尾啊。植物的设定好喜欢啊~还能长出菇菇!哥哥性格超级温柔!!! |
|
浪费好题材系列。不知道第二季会怎样。 |
|
动画逻辑有点没搞懂,中间感觉省略了很多。 |
|
对话实在有些生硬,尴尬。。。 |
|
剧情一般...甚至有点弱智...画风很nice(我是来看画风的。。。 |
|
65分 |
|
设定很棒,前期感觉是虽然是个很悲情的背景,但是整体气氛是积极向上的,结果接下来剧情节奏都很……不对劲,莫名其妙的人物行为,强行发生的各种事件,没铺垫,没细节,就导致完全摸不透几位主角的人设性格,仿佛他们纯粹是为了推动剧情制造矛盾而行动,人物塑造非常不立体。还有制作质量也不行。【6.4】 |
|
不说国产还以为日漫了 |
|
温馨治愈系。 |
|
诶 不是大火鸟做的吗?怎么tag都是日本动画?? |
|
8+ 温情点触动我心。画风音乐精致。短篇的叙事流畅自然,作为闲暇之放松很不错 |
|
只有丹尼斯是亲生的吧 |
|
编剧真的很差 |
|
对于国产配音。。。实在接受不了,太做作了的感觉、、 |
|
很棒的国漫动画,祥和有趣,一家五口的温暖日常。 |
|
挺好的人物设定,但是剧情偏日常就很无趣,最后一集的矛盾也比较牵强尴尬,日配版配音oped挺不错 |
|
很残忍啊 |
|
设定有意思 然而叙事连贯性有待加强啊。 |
|
前九集还算正常,后三集是什么妖魔鬼怪?!编剧自己都发文道歉说,原作更新赶不上动漫制作所以后面属于动漫组原创,你原创也要跟着故事的初忠来走啊!赶鸭子上架什么都不管了是吧?! |
|
当日常看还行,就是觉得看下来有点怪怪的。总觉得还差点意思。制作相当的粗糙。 |
|
非常生硬,角色行为和逻辑莫名其妙,看的很难受。 |
|
画风很暖,给一星。推荐国语配音,因为丹尼斯的正太音完美表现出来了啊喂,给一星。人物性格鲜明,斯诺你简直不要太暖男,给一星。这是一部剧情美好的日常番,偶尔玩点小悬念,给一星。顺带一提,这是国漫哟,只是为了向日本输出才出的日语版,各位不要把一部纯正的国漫误认成日漫了啊喂。 |
|
看了一集不是喜欢的类型。后面竟然有点暖了 |
|
人设挺有意思,然后就没了,剧情有点弱,还是愿意等第二季 |
|
剧情还是迷(我看的日语版) |
|
好棒啊,好治愈哦,好喜欢他们一家人哦,斯诺哥好暖,很好看!国漫越来越棒了! |
|
还是太糙,画面剧情各种bug穿帮 |
|
第一集看过之后感觉还不错,决定追番,但之后的第二、第三集一集比一集差,明显的感觉第三集画面的制作有点差(可能是帧数不够) |
|
恶趣味?。。。 |
|
人物设定感觉不适 |
|
没看过原作,单就动画叙事逻辑而言简直糟糕,尤其是一口气看完的话更觉得说不上来的怪异。房东和老师很明显是重要的配角但是戏份少得可怜性格也不够鲜明,完全是功能性的存在嘛太浪费了吧,还有主角的迷之三角恋,只要一有矛盾就以我们是家人啊来当解决办法真是非常的中国式解决办法太真实了吧哈哈哈哈。。一分给画面,干净清新质量可以,一星给声优,早见沙织的声音太好听了。 |
|
我也想问,最后几集剧情是怎么了😅不过大体还是可以的 |
|
别再说什么国漫崛起了,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 |
|
画面还行,但故事节奏非常有问题,两集半弃。 |
|
姐姐抓蟑螂还想吃蟑螂,感觉有点恶心 |
|
感觉他们好可怜 |
|
居然是国漫哈哈哈 日配字幕很可爱 看了一半 故事太轻松日常 追不动了 |
|
原本设定可以做得蛮有意思的,但新人物出现、剧情走向、故事发展和对话都过于呆板刻意了,像初成思路的粗糙大纲。 |
|
不好看,第一集没看完 |
|
弃 |
|
画面上来了,剧情味同嚼蜡。男主的设定是个天才,但是总是做出各种智障行为 |
|
有人说这动漫bug很多,但我觉得没关系的,情感表达很棒啊,更何况我也深有感受 我是个实验品 |
|
第一集画风惊喜,第二季细节惊喜,第三集人物惊喜 |
|
论烂剧本如何浪费好设定好画面 |
|
台式假清新剧。受物语系列影响严重,但却没有学到物语系列的魂。 |
|
挺新鲜的题材 但内容一般般 |
|
好喜欢斯诺哥!好温柔好可爱!嗯……作为国产动漫怎么说,感觉国产配音还要加强……难道是因为我日漫看太多习惯日语配音了?!那我应该反思一下…… |
|
漫画作者是台湾人,风格比较偏日式,有些细节估计也是直接套入日式(台词方面),第一集看了,果然有经费,大陆制作的实力不会差,看看编剧能不能把控好(不过这是日常剧,应该没啥问题。)。希望国产能再多一点2D动画吧。 |
|
看的日配,有点奇怪,感觉没啥剧情,也没转折,平平淡淡的愣是拍了11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