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结尾太煽了,前面沉积的情感一下子就迸发了出来,对于这样一群从事着不被政府认同的理想主义事业的人们,没有结局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
|
那些英伦独立乐队仍然那么2 |
|
谁不这样 |
|
总要有一些什么力量的...音乐不错。 |
|
看来,普通话说唱最无法创作 |
|
牛掰的片子,我的菜,有些东西是永远不能被禁的,自由,理想,梦想,大声的唱心中的歌,哪怕是在地下...结尾虽然不是像concert那样的喜剧,但是这样的悲剧更真实,更有力量.原来放弃理想才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所以我,我们绝对不会说放弃... |
|
音乐太棒了,更凸显了这群年轻人被埋没的才华,电影中伊朗社会的现实意义大于其他。★★★★ |
|
草 牛逼 歌牛逼第一次看那么血淋淋的伊朗电影 导演野心不小 很好看很好听 |
|
戛然而止的感觉很让人心痛。 |
|
一种与生俱来的情绪,难以宣泄。 |
|
t94966db98 |
|
真实,感动,纯真美丽 |
|
完全被年轻音乐家和电影创作者的勇气和才华征服了!希望能和所有爱音乐做音乐的朋友一起在大屏幕再看一次! |
|
看郁闷了 |
|
一种关注,闷骚。女孩思想很创新,能看到自己国家看不到的东西,懂得追求更有价值的音乐。 |
|
在封闭不自由的国家总有自由愤怒的声音与呐喊。 |
|
这片儿能再牛逼点儿吗!!! |
|
現實揉碎了所有的夢想。 |
|
地下摇滚。非常好听的歌 |
|
伊朗乐与路!
UGC0162009 |
|
又一次被伊朗电影折服,为什么伊朗电影里的人文关怀从来都不做作? |
|
披头士在伊朗 |
|
无人熟识艺术/无人熟识自由 |
|
角色很可爱,外观很像新疆。 真人真事。63分钟的歌很像陈升的歌。片尾曲好听 |
|
真正见识了伊朗的帅哥和很赞的音乐和乐队! |
|
影片拍得倒是一般,但是能让我从全新的角度去看伊朗,听到不同风格的伊朗独立音乐是件奇妙的事情,因为真人真事改编,其中的现实意义也是无可厚非 |
|
貌似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该编的作品。没想到伊朗有摇滚,也没有想到在伊朗搞摇滚是如此艰难。影片穿插了几段MV,西方手法,波斯特色,很不错。 |
|
Bahman Ghobadl总是以一种类似蒲公英式的叙事,讲述关乎体制的沉重主题。结果是,并不是一部青春梦想的故事,而是赞颂伊朗音乐对抗当局体制的献礼诗。 |
|
No.96 伊朗的电影音乐太不错啦。看dvd确实能给我带来一种下载的720p,1080p们不能带来的享受,那就是意外的惊喜。 |
|
结局很意外,跟《我在伊朗长大》的某情节重合了 |
|
女主角,还有歌~~还有自由 |
|
与众不同的伊朗电影,不是阿巴斯,不是玛克玛尔巴夫家族,是另一种更关注下的伊朗,年轻的伊朗,摇滚乐下的伊朗。纪录片式的拍摄捕捉到了更多类似真实的生活碎片,也更能深切感到在那个国家的无奈。 |
|
任何自由都是要付出代价的。配乐和台词都大赞。一星专门给独立摇滚的麦当娜以及被画着变形记的卡夫卡。 |
|
男主和他的indie-pop有点2,别的都还成。 |
|
比once好多了!!! |
|
唯一一部让我看完演员组字母才走出电影院的电影 |
|
叙述是写实的,尽管还是透着粗糙。呐喊是真实的,尽管还是那样无力。 |
|
离开库尔德地区的戈巴蒂更加出色,更加敏锐。独立摇滚代表着冲出桎梏追寻自由的勇气。纪录式的叙事,音乐出现时却如坠入幻境。美妙的剪辑,原声也很棒。这个电影让人想起杳无音讯的贾法帕纳西,希望如斗士般的戈巴蒂一路平安。 |
|
CC-D9 |
|
伊朗地下摇滚中国何时能滚起来 |
|
这是个充满欺骗的城市
|
|
徒言树桃李,此木岂无阴 |
|
你们非要把才华横溢的他们赶出国吗 |
|
7,更像是伊朗地下音乐大巡礼,那个地下说唱水平是真不错,电影对伊朗现实的展示其实蛮直白的,也是戈巴迪无法被伊朗当局说接受的原因吧,这部电影之后他应该就没回过伊朗了 |
|
不能去伊朗。 |
|
没想到这么好看,没想到这么惨烈,一直以为充满希望,没想到戛然而止的结局如此措手不及,拜托天朝的玩音乐的自以为苦逼的人儿看看这片儿吧,敬所有追逐梦想的苦逼们! |
|
一种诉说一种控诉。 |
|
自由並不是垂手可得 |
|
很强的设计感,有种浓浓迎合什么的味道。摇滚青年各种遭受压迫和刁难……狗的那段是最不喜欢的……完成度还行,仅此而已。 |
|
音乐给了我们什么印象,玩进去才能真正驾驭她吧,女猪脚很像二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