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低分给结局:复仇变成了敲诈。无论站在哪一方的视角都很不爽的结局(而且通篇里不符合真实世界逻辑的剧情有点多了) |
|
bking大戏 |
|
几位女演员让人眼前一亮。林嘉欣那么多年去哪里了?不拍戏浪费了 |
|
我是为了学英语看的 大卫何好帅 |
|
这个大杂烩阵容拍出来的剧果然不好看,把香港当白莲花度假村使了,完全没有考虑兼容性的问题,让一群亚裔在大湾区全程全英文对话很悬浮吧,还有女主的复仇主线也又俗又无趣。 |
|
太八点档了。。。尤其是第一集那个架势。so cheesy。even连影后karena在这里的表演也太刻板太浮夸。。。加之这个女主更是难顶。还有koki也确实不是演员这块料。 |
|
一部类似白莲花度假村的故事,人物个性不突出,故事内容很普通,随便看看香港海景就好。 |
|
女演员都太出彩了。结局有点狗血。 |
|
这剧里唯一有判断力的就是未曾露面但一开局就divorced傻逼david ho的前妻!
熬过第一集后,后面看得还挺有趣的,这不算复仇记,因为一开始从父辈算起就是公平交易,所以最后女主聪明的得到了她想要的一切,成功上位,没有哪个城市比hk更能撑起浮华名利场的舞台。 |
|
剧情台词老套 演的还浮夸油腻 劝退 |
|
哈哈,不看怎么知道会有多土多难看呢!真的,难看到吐血!!! |
|
低配版白莲花+HK地标打卡网红剧。把演技为0的zyk塞进来露脸但是又担不起故事线的时候就会这么难看,如果没有林嘉欣就更加绝望。 |
|
就当学英语了…女主一脸贱贱的样子表情放大十倍在脸上 |
|
有趣的combination! |
|
其实本来期待的是hk豪门恩怨 实际剧情都不如赌王家族八卦
低配版白莲花+海上密室谋杀案(女主发型完全一样) 浪费林嘉欣演技的一部剧 btw之前没发现卢靖姗演技这么好 koki英文居然是最拗口的一个 |
|
尬、做作、无聊 |
|
有种想演出白莲花度假村但又藏不住寒酸既视感,全美式英文加上亚裔脸也是有点奇葩。第一集拉大队去南丫岛吃大排档真是有点搞笑啊喂???Anson lo出来表演更是惊呆了。看到最后发现还融梗了revenge,差点意思啊 |
|
故事很糟糕,但是女主li mei 好有魅力,卢靖珊的英文太苏服了,非常非常有气质,她演技蛮好的,大女主好好搞事业! |
|
水土不服蹩脚汉文化,最后还包饺子,各方面都一般般,别碰瓷白莲花 |
|
所以是白了个什么莲什么花。。。 |
|
…………仿佛是在chinatown拍的 |
|
God it’s so shitty |
|
无聊,烂剧情 |
|
故事太弱了,头几集已经猜到为什么坐监,这个圈子哪有那么容易被摆弄?有点低智版gossip girl了,动不动复仇,又不考虑清楚自己想怎样,最后那么容易得逞,是因为觉得观众智商不高吗? |
|
加了点白开水剧情的明珠台港生活港享受。 |
|
仿佛看了一部山寨白莲花度假村。。 |
|
第一集全员装腔作势,林嘉欣演技过于浮夸,木村女儿目前还是美丽花瓶,女主毫无印象,全员刻板印象堆叠不如卡戴珊一家真人秀,建议港星学学隔壁我的王室死对头女主,wuli妍珍呐还是适合疯批女赛道,发起疯来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毫无违和感——而这部剧无论是剧情演员还是群像都毫无吸引力 |
|
全英文真的很悬浮。人设剧情都很土,有种几十年前的美剧港剧老梗大乱炖但是没炖好的感觉。 |
|
好莫名其妙的故事,但我居然看完了🌚大概就是摆盘很精致,但吃了个寂寞的感觉。 |
|
没有大家说的那么难看吧。熬夜三个半小时看完,最大的印象是剧组有点穷,除了几个脸熟的演员,剩下的边缘配角但是又有具体角色的几个一眼就是nobody,还有演阔太的几位,当然全员服饰、配饰,到重头戏的游艇都尽显寒酸。剧里剧外口碑最好的都是卢靖姗饰演的Carrie,然后林嘉欣是第一次也恶角吧,很多微表情还是不错的。整体剧情蛮幼稚的,像过家家 |
|
2.5 |
|
6.9 |
|
剧本烂透 |
|
完全的泡沫劇⋯ 還以為可以解剖香港tycoons的種種規則及傳統 但離現實太遠了 以及Karen作為自己打拼到擁有一家可以和GS競爭的bank的老闆,竟然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離過婚的老錢律師而不敢公開,這樣的價值觀出現在這樣的片子,就知道此篇內核之low。 |
|
港版《哈姆雷特》。 |
|
林嘉欣的演技从未如此让我尴尬过 |
|
怎么搞着搞着连carried都背叛了。。。 |
|
做作。难看。丑。 |
|
故事线实在是太单薄了。。。女主的颜值再扣一星 |
|
对手都这么弱智吗?看了三集觉得太没意思了。 |
|
卢靖珊林嘉欣Yvonne都好美,koki也好美,不懂因为她是星二代就故意贬低她的人,明明美得很客观。刚好二刷完金福珠就点进去看了,李载允也在这部剧里,以为只是长得像,还特意查了演员表,还真是他,比十年前演金福珠男二的时候帅多了。不喜欢女主的选角和造型。硬捧anson让人立马出戏。把人物塑造得很矫情,台词很做作。背景如果设定为新加坡会比香港合理一点。放端午消遣时间看看可以。不要有第二部了。 |
|
真的不好看,整个故事都不好看,就很平,虽然是复仇了,但看完也毫无波澜。就是林嘉欣看着好美,好年轻,不是很像koki的妈妈hhh多一星给这么美的林嘉欣(确实看着就是富裕层出来的) |
|
好生硬的剧,劝退劝退~ |
|
肯定是肥皂剧,没啥逻辑,但是很少看到香港的全英文剧,睡前看一下好睡 |
|
看了个寂寞 |
|
离谱到不知道该咋说 负分了 |
|
无聊 |
|
不停的在内心哼唱《浮夸》… 还没10秒钟的预告片好看…都该报名去参加“演员请就位”补习补习。一星给林嘉欣,毕竟资历在,维持的还漂亮;一星给光希,眼神看得出在努力;一星给演Marylin的女演员,台词和口音听起来还挺舒适的,虽然长得不是讨喜型,但也不算恶女型。然后,还能整出第二季??! |
|
港岛顶层游艇度假皮囊之下全是算计,浮华海景裹着背叛与欲望,全员没有纯粹好人,氛围感拉满。 |
|
多期待就多失望,是被诈骗了吗?起调那么高的国际制作就这?剧本是不是有大问题啊!最多2星,多1星溺爱一下林嘉欣,虽然这部剧她演得也很浮夸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