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欢地喜欢地不得了!以终为始... (>^ω^<) ♥ |
|
别让爱菜拍这些,特别是冈山天音当男主角。 |
|
如果纯拍豆腐店日常可能更好看,不用像现在这般努力理解女主一往无前的单恋,绞尽脑汁找男主的优点…… |
|
哈哈哈哈哈哈,冈山天音后宫团新成员 |
|
演技不错倒也不是说非得找个帅哥来演,但两集看下来有点心梗,因为只有短短两集所以能铺垫的东西太少了太少了啊!我觉得比当年追IS的时候还。。虽然我知道温柔细腻天然呆的人也很有魅力啦,但如果只是青梅竹马的设定加上习惯彼此的存在的话好像没有办法一下说服我为什么会这么喜欢。。。手机里全是他的照片,我觉得比我手机里全是meme表情包还恐怖好吗?(#゚Д゚),如果是年轻版的泷泽秀明或木村拓哉我还能理解女主一些行为。。。 |
|
女主爱的是豆腐店啊,给她继承不好咩 |
|
意味不明(mana喝啤酒时完全还是小时候的样子)为什么一直接演地味少女 |
|
看不进去……无法接受芦田爱菜狂爱冈山天音…… |
|
「沒有理由的喜歡才是最值得人相信的 心裡有所熱愛 才是一切的開始 也不是光憑熱愛就能心想事成的 這份熱愛 或許算是份單戀吧」 片尾曲太適配了 不會是DYGL吧 炸豆腐看起來好好吃 愛菜依舊可愛性格也萌w 愣是把男主看順眼了 |
|
冈山天音的背景到底有多硬啊我真的,怎么做到资源这么好的 |
|
一厢情愿 撬动地球 |
|
爱了爱了 |
|
没头没尾的。。。 |
|
谁说这电影不好看啊?这剧可太好看了!平静中淡淡的幸福感……男女主都很会演啊,萌萌的,纯爱到让我头昏脑涨!太喜欢了~_^日本确实会描写微小的、日常的生活!简简单单的一个豆腐店又让我浮想联翩啊!(总算知道了,我的开店想法从何而来,就是看日剧看的!) |
|
男主演技很自然,女主太浮夸。插画部分和豆腐店部分不错。 |
|
男主稠得像安康鱼。 |
|
大学生都做不到吧,别说还参加工作了。。。dreaming... |
|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少女懷春電影 |
|
哦哦其实是优衣对豆腐店的单恋、健二对画画的单恋啊……点题的话是奶奶在豆腐店高管会议上说的,重要的是恋心而不是结果,所以画画、豆腐店、人类恋情全都没结果啊……虽然看少女心事还是挺萌的,但是有些吃醋桥段不免有些陈腐味道。健二在河边说自己的失败经历让我觉得其实有这样的时刻也就够了也就不错。只不过人类恋爱和最后奶奶的升华发言指代比重好像有点失衡。但是能看爱菜还说啥了……冈山出场其实也不算很多找找角度也还算能看吧()。 |
|
爱菜为什么演得如此浮夸………… |
|
受不了蘆田愛菜這種演習方式了。。。而且男主醜的出奇。 |
|
的确热爱也是单恋,豆腐店的故事还挺喜欢的,女主对男主迷之狂爱 |
|
不太喜欢芦田爱菜在这部剧里的表演,几乎只有超级震惊和超级难过的夸张表情,反倒是冈山天音变得像模像样。剧情硬伤,芦田爱菜的偷拍行为都快成变态啦。 |
|
Mana演這種外放的青春少女總有一種用力過猛。為了盛岡/岩手而看但是風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 |
|
挺好看的,能有这样的心灵相通的朋友陪伴也挺好,但女主角的演技确实让人出戏。 |
|
看到小爱菜都能合法喝啤酒的年纪,短短两集里最震惊的画面。豆腐日常很温馨,恋爱啥的不如说爱他家的豆腐好。 |
|
甜美小公主变成美少女了。让她演单恋的女孩也真适合。 |
|
不难看,但也没亮点 |
|
豆腐店部分挺好看的,but女主是疯了嘛,跟踪狂?好离谱啊 |
|
看着04年的芦田爱菜单恋94年的男的,只想说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
|
开头以为又是熟悉的配方:不堪重负的年轻人回到故乡,重拾热爱从事手艺人工作。毕竟日本人真喜欢这个套路,伐木的纺织的做菜的还有纯闲逛的,看了太多了。然后这个可疑的片名从一开始就打破了幻想。和评论区大多数人的想法一致,你哪怕找个正正经经的帅哥呢?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不上不下。只想看着芦田爱菜妹妹元气地生活,明媚的恋爱也好,只是我还是对养眼度有要求的。 |
|
男主角倒是换个帅哥啊! |
|
7.37。关于地元爱的命题作文,冈田的流水线童话。剧本非常非常简单老套,地元情结,以家人的温情为底色的爱情,意识到自己并非天才的迷茫,几个元素都是冈田的拿手好戏,但都处理得标准化浅尝辄止。不过节奏调度比想象中好,意外的明快,很轻松地一口气看完了。两位主演之间的青梅竹马氛围实在把握出色,演活了熟稔又随意的感觉,两人靠在窗边就能聊天甚至从屋顶铁板就能走过去的设定也非常美味,足以弥补冈山外形和剧本的缺憾。 |
|
可爱 |
|
冈山你何德何能 |
|
好可爱!!治愈又纯爱,没有原因的喜欢一个人也好喜欢做一件事情,梦想也好,没有原因的喜欢,这种人最可靠,即便是一辈子的单恋又怎么样呢。日本人拍这种恋爱故事,还是喜欢讲人生,讲人和人之间的温情与链接。芦田爱菜演一个单恋中的小女生也是各种可爱啊!! |
|
#🍋观影#导演这是对青春和恋爱有什么误解吗?还不如都拍姑娘跟着老太太学做豆腐呢 |
|
不能理解单相思的产生原因。只拍少女和豆腐店那种森系生活的剧,多好。对,就是把男主像择菜一样,择了。 |
|
普普通通的青梅竹马相爱的爱情故事,22岁的芦田爱菜真的不敢认,演法稍微有点用力过猛,还好只有两集,90分钟 |
|
看完后发现很喜欢。最后点题。中途遗憾男主不帅。结尾在想这才更落地。 |
|
你让芦田爱莱单恋冈山天音这合适吗,不如单恋豆腐店 |
|
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你是个可爱小精灵吗?!🥺我可以全程看mana酱独角戏且姨母笑!mana酱演质朴活泼率真邻家妹,每一帧都那么的有感染力🥺本来觉得男主丑丑的,在mana酱的带动下觉得也还眉清目秀起来了🥹要命的情人眼里出西施🥹
另外,同姓邻里青梅竹马,再加上两人二楼房间设计的巧思,好羡慕好喜欢~🥺
hh剧里mana酱的妈妈是9系的小宫山hhh |
|
芦田爱菜还是那么讨人喜欢 |
|
剧情设定有点绕,哈哈哈 |
|
传统nhk正能量,原来单恋的是工作 |
|
很标准的阳光积极浮夸式演技。又可爱,又有槽点。男主虽然人也不错,不过很难想象他俩交往。单恋男主,不如单恋豆腐,我说的🤣 |
|
明明爱的是豆腐店,让她继承不行吗 |
|
单恋既是对健健也是对豆腐 单恋本身就是幸福所在所以也没有给出后续的必要了 奶奶说的挺好 就算是曾经热爱的事业也不是一定要硬撑下去 有时候客观条件不适合 放弃也不丢人 |
|
没头没尾➕莫名其妙 |
|
昭和金曲、青年返乡、美食治愈、双关“单恋”。不敢想冈山的角色找野村康太这种小帅来演得有多美味,爱菜表现少女的羞涩萌动稍显浮夸。 |